close

我是第一次在pixnet這裡打部落格吧~~

sims的我也略知一二...

sims3可以的話~

不要問我~

因為...

女王我不玩sims3的~

我有玩sims2而已...

2010沒有過很久~

我就要玩新的東西...

女王我就是貪新忘舊的人>///<

哎~

不是~

是貪新忘舊的女王~

我不是普通的人喲~

我可是女王呢~

我超喜歡吩咐別人的~

不過...

我不會吩咐女巫呢~

女巫是我的sims朋友~

我把她當成好朋友了~

不知她那樣想...

好了~

不打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王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