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回來...

我還沒有介紹我的同學呢~

我有個朋友~

她玩sims2跟sims3~

但玩不得mysims...

因為她哥不給她裝進電腦...(我也重新裝了mysims跟sims2了>3<)

還有兩三個就不講了~

有一個...

我真的超不喜歡她~

她...

一直在裝可愛~

被男生叫又停下來~

超討厭這種人的~

她姐又是這樣~

她姐是個只會冤枉別人的人(兩姐妹都是這樣...)

好了~

超討厭的~

對了~

sims3做的小人不會不真實嗎??

我覺得比較假了一點...

因為眼睛問題吧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王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