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372.jpg

這位就是我們的女主角,M2稱她"羅波巴騰太太"

她現在的髮型是不是很土,

讓我來改造她啦~~~

Screenshot-373.jpg

換個髮型,

化妝變少女,

這樣的羅波巴騰太太也不錯看嘛~~

Screenshot-374.jpg

衣服又土了啦...

又讓我幫你改改看吧...

Screenshot-375.jpg

現在像極一個秘書,

不錯吧,

很漂亮吧~~

但她的失夫之痛又怎麼辦了...

Screenshot-376.jpg

沒錯,

就是外.出

Screenshot-377.jpg

這個...

我要的話對不起羅波巴騰太太...

Screenshot-378.jpg

有錢,

但我要我喜歡的!!!

奧托你家的人

你永遠也得不到我家的小人啦!!!

Screenshot-379.jpg

就在這裡,

他們相遇了.

Screenshot-380.jpg

看,

克里斯多福!!!

想著,

一定是他啦,

多福,

好好安慰羅波巴騰太太啦~~(我走啦(大誤))

Screenshot-383.jpg

祝他們幸福吧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The End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拍這個好累人啊...

多麼久才遇到多福這個好東西的出現...

好吧,

多福,

回家當老婆奴吧

在紅紅家是,

在羅波巴騰太太家也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