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王在星期四就要考試了...

但~

我也會打一下部落格~

早前...

我跟犯賤花痴吵架了...

所以才叫她犯賤花痴...

我現在叫她做a好了...

對呀~

我跟她好了...

我也有玩sims...

但是...

我的電腦太差了...

所以玩不到sims3>///<

超討厭的>-<

我有錢就好了~~~

快死了~

考試快到了~

明天要常識小測...

還好這個老師好人~

不計分...

好了~

女王又要去MTS跟TSR找好物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王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