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各位的開箱文啦,心得啦

害人家也想玩哦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就去了同學家玩

珍藏版真的是珍藏版

紀念冊光看圖片就讓人興奮了

啟動器最下面還有您裝了多少片資料片都列出來了

進遊戲的等待畫面跟主程式和WA無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捏人方面

髮型的選擇多了

衣著也多了

捏人系統最令我期待的當然是新追加的刺青

果然不負眾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式玩的時候

洗衣功能也是一整個現實的

自助式的洗衣還是家庭式洗衣機都令人大吃一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造型師的繪本藍圖

畫出來的畫作令我嚇一跳

這次的畫像更加真實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只能寫下這麼多

偏偏像跟她上班的時候給我放假!!!

謝謝各位賞面看了這麼久(應該很快看完吧==|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