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拍了幾張照片...

打算開工

今天,

被老師說教

心情久久未能稳定...

放圖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napshot_b88aacd2_38aaa8b6.jpg

在「一二五咖啡館」...

snapshot_b88aacd2_989b0009.jpg

「想不到茱莉的髮型會這麼難弄,下次叫她換個髮型好了.」蓓蕾來到這間「一二五咖啡館」打算好好吃一頓.

因為這裡茱莉有一位認識的伯樂.

snapshot_b88aacd2_f8aaad9d.jpg

「茱莉,我等了你很久了.」老伯說

「對不起,我有很多東西做呀~」蓓蕾已經溶入茱莉的角色了.

「錢,記住要入我的帳戶啦~」蓓蕾打著的算盤,完全不知她下一步會做什麼.

snapshot_b88aacd2_18aab22f.jpg

「聽說這裡的"墨西哥辣豆湯"很不錯吃,就叫這個吧~」蓓蕾真的打算吃掉茱莉的錢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另一方面...

snapshot_b88aacd2_78aa9db9.jpg

「呼...呼...呼...我很飽.晚餐吃多啦~不要迫我呀~~~」真的茱莉還在睡覺.[真是個睡美人,連睡覺都不把頭髮放下.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napshot_b88aacd2_b8aab6bc.jpg

「真的吃太多了了,飽到想吐呀...該回家了吧」蓓蕾把車上的音響開啟,然後便開始把車子駛回家裡.

回到家...

snapshot_b88aacd2_389af1f6.jpg

「一想到換回我的髮型就好高興啦~~」[蓓蕾真容易高興]

這麼多災多難的一天就結束了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篇圖也不多.

我也沒有拍很多.

資料在備份.

因為我要換電腦啦~~~

我可以玩m3啦~~~

太好啦太好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