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悶就去逛MTS

我想到故事的必要東西——動作盒子

就找

找了幾個

用了我專同model——崇雨x

我忘記了...

去圖吧~

雨x 這個是女生動作,但用在雨x身上很不錯

雨x2雨x的大頭照snapshot_588349de_b88357d0.jpg青少年的動作.也很適合雨x~

snapshot_588349de_78834ff2.jpg討厭的動作(不用介紹人家也知道啦...)雨x是百變的小人嗎?!每個動作都很適當哦~~

snapshot_588349de_588357b0.jpg 這個是女生的動作,但又異常適合雨x...==雨x3 雨x的牙齒又白又整齊呀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完

有沒有覺得想吐,好像有流感徵狀

對不起,

是我..呀不是,

是雨x害了您

開個玩笑

我那有可能咀咒您們呀

真的有不舒服要看醫生

醫生問您什麼時候覺得不適,

千萬不要說,

看完本篇示範後覺得不適.

我可不想上法庭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王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