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有一隻小毛驢,我從來都不騎~~~」

yuri

我的生活,是平平無奇的[身材也是]

yuri

每天跑到海邊曬曬日光浴,雖然我已經28歲

工作:地方代表

被同事叫做敗犬...

yuri

自問也保持得不錯,仍然沒有男朋友,是因為在高3的事情嗎?

Screenshot-6.jpg

因為要詢問市民對政府的意見,每天總有一個時間到外面去,所以,我認識了他[不是上圖的男子呀]

yuri

班傑明,知道他須要地方生活,所以便邀請他來我家住,我們很快便熟絡起來.

yuri

我照常做我每天的事,一下班回來,他總給我一個鼓勵

但他好像有一段時間對我冷淡,回家後,總不見他的身影...

yuri

今天早了下班,打算給他一個驚喜,但他不在家中

我只好到家附近的公園逛逛,看看有沒有他的身影

yuri

坐了半天,也不見他,他對日落溪谷也不熟,他能去哪裡??

我不知在什麼時候會這麼著緊,我是愛了他嗎?

我也不能去到那裡,只好失望地回家...

yuri

睡了一覺,起床時,他也沒有回來...

你到底去了哪裡,請不要讓我害怕,讓我擔心

當半夜時,你終於回來了,你說:「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.」

yuri

你這笨蛋,雖然笨,但也笨得可愛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是中國情人節

希望大家和愛人團團圓圓

沒有情人的找個好歸宿

情人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