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看到這blog了(笑)

沒上這blog很久了XD

不過sims有一直玩!沒脫節!(笑)

---

Screenshot-9  

嘿我是一條狗—格利QT!我的主人是個美女—格利拉斐!

Screenshot  

美吧!喂那邊的怪蜀黍別盯著她看!

最近...我覺得好像和主人墜入愛河了!(請別吐槽人獸戀)

Screenshot-5Screenshot-6Screenshot-7

她做飯美,吃飯也美,被噎住也很美!

這麼美麗的人到底要在哪裡才能找到啊!

Screenshot-11Screenshot-12  

主人也很善良,常常陪我玩耍!

即使我幾乎每次都不聽她指示(笑)

Screenshot-21Screenshot-22Screenshot-23  

看吧主人很善良吧!

她還給怪蜀黍們福利穿著泳衣給.我.洗.澡!

是給我的你們沒份XD

Screenshot-36  

「怎麼最近QT好像特別興奮的?」

---

其實只是說得很好聽的情人節賀禮...

其實一點也不浪漫...最少也要大帥哥配大美女怎麼變成妄想狗配美女主人了orz

嘛看得到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喜歡了(笑)

不過看不到的朋友們別傷心我心中永遠有你們(笑)←都看到不文章了還怎樣知道你心中有他們啊!

今後會繼續努力的!

---

番外(笑)

Untitled   

最近又沉迷於自訂了XD

1-3號髮型是至今有用過的

其他用起來總覺得拉斐臉太長用4-7號不太好看XD

Screenshot-14Screenshot-17Screenshot-15Screenshot-18  

拉斐太愛堆雪人XD

一開始堆了一個後來又出了一個願望要堆多一個

最後再出了一個堆五個@@

結果就有一堆外星雪人和傳統雪人在拉斐家前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